图录号/艺术家:

陈永锵 鱼长乐

图录号:377
拍卖信息
拍品名称:
陈永锵 鱼长乐
图录号:
377
年代:
1988年作
艺术家:
陈永锵
材质:
扇片 设色纸本
作品分类:
尺寸:
24×52cm
起拍价:
开通VIP查看价格
成交价:
RMB:开通VIP查看价格

HK:0
USD:0 GBP:0 EUR:0

拍卖公司:
广东小雅斋
拍卖会名称:
2015春季艺术品拍卖会
专场名称:
通翰斋藏名家扇面—无底价专场
拍卖时间:
2015年05月12日-13日
备注:
声 明:
钤印:陈(白)、永锵(朱)、放怀楼(白)
款识:戊辰新春于广州,陈永锵。陈永锵(b.1948),广东南海人。擅花鸟,有“鲤鱼锵”之称。1981年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国画系研究生班,获文学硕士学位。曾任广州画院院长、广州市文化局副局长。现任广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助理巡视员,岭南画派纪念馆馆长。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、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、广州画院名誉院长、广州书画研究院名誉院长、广州市教育基金会少儿美术教育委员会会长、水墨村村民、国家一级美术师、1993年起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优秀专家。并获2005年度“优秀人民艺术家”称号。
通翰斋是汕头改革开放以来最早一批创立的画廊,创始人陈通汉先生多年从事艺术教育工作,生活之余犹好收藏,对名作关之切,爱之深。通汉先生慧眼识艺才,一同与挚爱艺术的名家孜孜以求,真诚相见。艺术家更为之感念至深,视先生为知己。
通翰斋画廊曾于1991年1月与《经济日报》联合在北京军事博物馆举办“首届中国企业家书画摄影展”,并且成功为王涛、李延声、李宝林、陈雅丹、龙瑞、龚文桢、詹庚西、邢少臣、程大利、林锴、关玉良、高相国、任继民等书画家举办画展。稍后又为刘大为、程十发、康殷、沈醉、杨力舟、王迎春、王西京、姜宝林、王申勇、李行简、孙克纲、贾宝珉、张仁芝、陈鹏、张永明、张道兴、邬鸿恩、陈大章等数十位书画名家举办各项的活动,与书画家结下深厚翰墨情缘,同时亦收藏了他们大量的作品。
本场《通翰斋藏品专场》共122件名家书画扇面,仅为陈通汉先生收藏之星罗一宿,来源清晰、流转有序,值得收藏家的高度关注。
扫描二维码
手机浏览本页
回到
顶部

客服电话:18156032908 18155173028 18956011098

©2005-2018 zhuoke.cn ICP皖ICP备09018606号-1